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我就是不让这个帖子沉下去. 钓鱼不好玩么?谈什么时事,政治,无聊死了.人生那么短短几十年,什么都看透了. 本人是教师,却自己都很看不起教师.电白的教师,看穿了,本人生活在学校一个最纯洁,却最黑暗的世界.教师,普遍很会明哲保身,嘴巴厉害,事实,道义方面,缺乏得很!不过,其他单位的人,也多数是这样,现在的世界,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了. 看穿了,所以,钓鱼!!!远离世间的虚伪的面具.
_帝痴_无敌
帖子 #14
2006-10-07
论坛:
电白论坛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淡水鱼不好吃,钓着也觉得没意思。现在都流行海钓了. 在国外,海钓是最流行的,称呼为"海上高尔夫球" 需要的是三米,更长最好的钓杆.
_帝痴_无敌
帖子 #13
2006-10-06
论坛:
电白论坛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海鱼很猛的,一吃,立即拖着走,有铅立即可以感觉到,我们经常在暗镜岭那边钓. 但是需要有伴,多人就不怕抢劫了.
_帝痴_无敌
帖子 #12
2006-10-06
论坛:
电白论坛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你钓鱼要看流水的。海鱼,静水没鱼钓的。为什么呢,自己想下,猜出来,给你你条沙锥. 胶蜡,我钓过一条1斤半的。一般去钓,也是钓1斤到2斤之间的数量,渴望拉中大鱼的感觉。 可惜钓鱼很麻烦,工具要带不少,本人缺乏一个大方,够朋友的钓友。钓鱼花费比较大,一般出海钓一次,最节约的,都要10块,一般是20快左右,一个星期钓三几次,我的天啊
_帝痴_无敌
帖子 #9
2006-10-06
论坛:
电白论坛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可以,那是我的荣幸。但是钓鱼是一种亏本生意,别指望钓鱼带来几个万人民币。钓鱼总是亏本的。可是,钓鱼,个人觉得,好处有.... 1.海边的感觉。 2.大鱼咬钩,拉竿那一瞬间的刺激。 钓鱼学问不是主要的,运气是主要的,但是,基本技术需要懂得,也是经历吧。
_帝痴_无敌
帖子 #6
2006-10-05
论坛:
电白论坛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水东马路上,肯定是没鱼钓的。 今天早上去钓了三斤。开心死了。特别是那条一斤多的黑列,几乎拉不上了。3.0的胶丝。
_帝痴_无敌
帖子 #4
2006-10-04
论坛:
电白论坛
_
钓鱼发烧友=进来小坐
水东。文才不好,文凭不高,相貌不帅,什么都不好不坏,人品还算好。 自己的评价,平时没节目,就去钓鱼,希望高人指点下,哪里钓好。再者,大家一起有时间去海边钓鱼。只要不聊政治,历史,时事,就行,我讨厌那些,一点都不懂的。懂了也没用!
_帝痴_无敌
主题
2006-10-04
回复: 41
论坛:
电白论坛
_
国庆没钱,只因今天晚上给交警查了车,说我没保险.没头盔.
我罗马很菜鸟的.打发时间。少玩了。
_帝痴_无敌
帖子 #3
2006-09-26
论坛:
电白论坛
_
国庆没钱,只因今天晚上给交警查了车,说我没保险.没头盔.
国庆准备去墨胶,我老家那里鱼排去钓鱼,本人钓鱼高手,可惜鱼不喜欢吃我的虾. 国庆第二天早上6点出发,钓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 带2瓶水,2包烟,12块钱虾.20个面包.谁想去吗?
_帝痴_无敌
主题
2006-09-25
回复: 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