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F
我是台趁缋蹼白人
你注意点......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他们有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利,领头的叫幸福!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一生不变!祝老乡们天天快
friboy5
帖子 #30
2007-09-25
论坛:
电白论坛
F
我是台趁缋蹼白人
台湾老乡,有机会大家认识一下.
friboy5
帖子 #29
2007-09-25
论坛:
电白论坛
F
我是台趁缋蹼白人
你好,同乡有机会大家认识一下,我也想理解一下在台湾的同乡,有空可以拨打我的电话: 13542147755.蔡振旺 电白马踏镇的.
friboy5
帖子 #28
2007-09-25
论坛:
电白论坛
F
浪子的根
无边的思念,无奈的想法,叹息的表情,这就是漂流在外的浪子?这就是我们离家背井的希望,人有时真的很无奈~~~不过,生活总会在无声无息中溜掉~~~ 歌德说:如果你一味的为今天失去的朝阳而叹息,那么你将又失去今晚美丽的群 星!!!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新年好!!!金猪年快乐!!!!
friboy5
主题
2007-01-25
回复: 3
论坛:
电白论坛
F
在广州的电白人
我也在广州,,有空大家联系,,QQ396584402,,同乡人,大家快乐!!!!!
friboy5
帖子 #217
2006-04-19
论坛:
电白论坛
F
对电白起贡献作用的有些什么人??????
每个地方都有他的无奈,力不从心的表现,孔子日:耳听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眼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所以要了解一个地方的风情,民族特性和你对于他的看法和评价,惟有用心才能去品味出其中,,当一切都没有定理论的时候,,乱猜是最无知的想法,,,..作为一个电白人站在角度上的话.
friboy5
帖子 #27
2005-07-05
论坛:
电白论坛
F
在异乡漂泊的我,每一次回家都触发我深深的遐思
一年过了又一年,一代接着一代,重复耕作着几亩瘦田地,春去秋来,纯朴是我们乡村气息,好客是我们乡村的可爱,快乐是外人对我们乡村的追求...城市你有感觉到如此的真诚待人了吗?观看几年我们一样是在不停的变化,但有一点我们都没有变化的,就是我们的乡村风情..........你能说我们没有改变吗?
friboy5
帖子 #66
2005-07-05
论坛:
电白论坛
F
爱在心口难开
没有人可以逃避现实的捉弄~` 因为我们都是生活在现实中`` 要想逃避现实中的哪一件事我们只有死亡~` 爱着一个人偏偏对她无法说出口~` 这让人很无奈~但又有什么办法``也许作为读者的你会说我的是一个懦夫~~我不承认~~但也不会去否认`` 一向以来我就是喜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反正你不是我~~你不懂我的生活~` 生活着真的要懂得适应拘束的生活和无可奈何的生活吗~`也是真的要`~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生活着快乐多一点`不必感到生活的无常而常常苦苦哀叹那么多``
friboy5
主题
2005-07-03
回复: 20
论坛:
情感部落
F
全球最牛B的电脑使用方法
看了你同仁的电脑后我有恍然一新的感觉,,谢谢你的绝做!!!!
friboy5
帖子 #9
2005-07-03
论坛:
终极贴图
F
哈~美啊
靓女是每个人的追求,但如果是盲目的追求就是一种无知!!!
friboy5
帖子 #4
2005-07-03
论坛:
终极贴图
F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殊-中国海军舰艇发射演练
团结是力量的源泉,,也只有团结才是我们的必出之路
friboy5
帖子 #3
2005-07-03
论坛:
终极贴图
F
要看美女的进来
[我还以为是惊艳的感觉呢?哎,,以后不是美女不要乱报名啊!!!上帝救救我吧
friboy5
帖子 #12
2005-07-03
论坛:
水上乐园
F
原来朋友是这么重要的
[每一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只有朋友才是自己最好的伙伴。每一个地方都会有每一个人的追求的梦想和安静的时空,,,所以朋友当你寂寞的时候,你太头望一下远方的天空,每一个寂寞的人,他的天空都是一样的。
friboy5
帖子 #7
2005-07-03
论坛:
电白论坛
F
在广州的电白人
n夏天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期,,人如果不能去改变什么,那为什么不会去学着适应呢?
friboy5
帖子 #67
2005-07-03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