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您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包括华附那个)主要是省实的学生是优中选优,懂了吗
中考700分以上的都是特控线苗子了,600多分有不少高考都上特控线了,省实没有施好肥,把一部分好苗子搞废了。其一,您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包括华附那个)
其二,您确定省实招生是优中选优?不可否认分数线确实比茂一高,但是真正的顶尖甚至早上层学生又有多少呢(请说出招生的市排名),而且茂一当年还有提前批,省实无
电一今年考得怎么样?华育,华附,省实,看过来。特别是省实,连本科线100%都做不到,196个考生,196位学生本科线以上。一个哦豁。这成绩实在是怎么好意思啊。犯错了就立正挨打,不是坏事。但是偏偏要催眠自己,自认为成绩好到爆就是坏事了。
电白的教育不行,所以我们知耻而后勇,和北师大合作,让人家用先进理念帮我们进步。而省实在坐井观天以为还是多年前的省实,不与时俱进,不调整地区理念和不同地方的基础区别,硬搬老一套过来电白做教育。
就算不说特控率了,省实茂名培尖的结果的确也没有符合大家的期望,这个是事实。虽然省实本部高分层也没有屏蔽生,但是相当部分进了前100、前200的考生都可以通过强基计划走清北录取,那省实茂名的孩子可以吗?不行吧?那基本可以宣告在现阶段的茂名,在高中阶段想搞素质教育的尝试是要冒很大风险的。不否认省实茂名的孩子经过三年素质教育的洗礼后到大学或许会风生水起,但问题是现阶段粤西地区的情况是只看最终高考结果。而且据我观察,隔壁湛一的素质教育搞的也不比你省实茂名差,人家最终成绩出来年年都有清北生。怎么去找到素质教育和高考成绩的平衡点,这个我想是省实茂名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了。茂名人更需要的是高分状元提振信心,如果定位是在坚持素质教育、快乐教育的同时保持一定的上线率,那被人喷是很正常的事情,做好心理建设吧!除了珠三角顶尖高中,又有什么学校能让特控率达到100%呢?
也不是喷,这成绩本来就差强人意了,偏偏还要说什么第一。失败不可怕,高考也不是唯一。问题是这学校这理念怎么可能教出成绩来?知耻而后勇啊茂名省实。就算不说特控率了,省实茂名培尖的结果的确也没有符合大家的期望,这个是事实。虽然省实本部高分层也没有屏蔽生,但是相当部分进了前100、前200的考生都可以通过强基计划走清北录取,那省实茂名的孩子可以吗?不行吧?那基本可以宣告在现阶段的茂名,在高中阶段想搞素质教育的尝试是要冒很大风险的。不否认省实茂名的孩子经过三年素质教育的洗礼后到大学或许会风生水起,但问题是现阶段粤西地区的情况是只看最终高考结果。而且据我观察,隔壁湛一的素质教育搞的也不比你省实茂名差,人家最终成绩出来年年都有清北生。怎么去找到素质教育和高考成绩的平衡点,这个我想是省实茂名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了。茂名人更需要的是高分状元提振信心,如果定位是在坚持素质教育、快乐教育的同时保持一定的上线率,那被人喷是很正常的事情,做好心理建设吧!
打错数字了,意思是196个考生,连100%本科率都没达到,有一个学生本科线都上不了。只是195位同学上本科线。华育,华附,省实,看过来。特别是省实,连本科线100%都做不到,196个考生,196位学生本科线以上。一个哦豁。这成绩实在是怎么好意思啊。犯错了就立正挨打,不是坏事。但是偏偏要催眠自己,自认为成绩好到爆就是坏事了。
电白的教育不行,所以我们知耻而后勇,和北师大合作,让人家用先进理念帮我们进步。而省实在坐井观天以为还是多年前的省实,不与时俱进,不调整地区理念和不同地方的基础区别,硬搬老一套过来电白做教育。